部门动态

北京大学审计服务采购项目比选公告

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受北京大学 委托,根据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》等有关规定,现对北京大学审计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其他招标,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。

项目名称:北京大学审计服务采购项目

项目编号:BMCC-ZC24-0109

一、采购项目内容

(一)项目基本情况

项目编号:BMCC-ZC24-0109

项目名称:北京大学审计服务采购项目

预算金额:95.89万元

采购需求:

包号

内容

预算(万元)

01

北京大学审计服务采购项目

95.89

1.服务期限:详见比选文件。

2.服务地点:北京大学用户指定地点(北京市内)。

3.本次拟通过比选的方式确定三家审计服务单位,接受北京大学审计室的委托对全年预计项目(详见比选文件)提供审计服务,各家具体服务项目以采购人实际委托为准。

 

(二)合格的供应商

1.满足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》第二十二条规定。

2.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、法规、规章。

3. 具有财政部门颁发的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书。

4. 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。

5. 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、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,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比选。

6. 为本项目提供整体设计、规范编制或目管理、者项监理、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,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比选。

7.通过“信用中国”网站(www.creditchina.gov.cn)和中国政府采购网(www.ccgp.gov.cn)查询信用记录(截止时点为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),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、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、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,没有资格参加本次比选。

8.供应商必须向采购代理机构登记备案,否则没有资格参加本次比选。

(三)获取比选文件

时间:2024年03月 04日至2024年 03月 11 日 (法定节假日除外),上午9:00至11:30;下午13:00至17:00(北京时间)。

地点: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官网(http://www.zbbmcc.com)。

方式:只接受电汇或网银购买(注:汇款时必须备注BMCC-ZC24-0109报名费,电汇或网银须于2024年03月11日17:00前到账)。

售价:本项目比选文件按本出售, 每本售价500元;售后不退。

(四)递交首次比选响应文件截止时间、地点

时间:2024年3 月 12日 上午09:30 (北京时间)。

地点: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0号科大天工大厦B座17层1706室第一会议室。逾期收到或不符合规定的比选响应文件恕不接受。

二、开标时间:2024年03月12日 09:30

三、其它补充事宜

(1)详细报名方式请完整阅读以下全部内容:

1)供应商须登录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官网(http://www.zbbmcc.com)点击右上角“项目报名”选择本项目编号“BMCC-ZC24-0109”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报名费转账凭证提交报名申请(如比选文件要求提供其他报名材料,须一并上传,未明确要求的默认不需要。),报名审核结果会在1个工作日内以短信形式发送至报名联系人手机,请留意查收。超过1个工作日未收到审核结果通知,可拨打010-82370045进行咨询。

2)银行账户信息,电汇购买比选文件、保证金及成交服务费收取的唯一账户:

汇款或转账时请务必附言“项目编号+用途”,例如:ZC24-0109标书款或保证金。

公司名称:北京明德致信咨询有限公司

开 户 行: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东升路支行

账    号:0200 0062 1920 0492 968

3)电子版比选文件的获取:

电子版比选文件免费下载地址:明德致信公司网站“招标(采购)公告”频道:http://www.zbbmcc.com/node/119。无需注册,按项目名称或编号查找对应项目,点击标题下红色“下载”按钮即可。

(2)问题咨询联系方式的说明:

1)有关比选文件购买、成交通知书领取及服务费发票、保证金交纳及退还事宜的联系电话:(010)8237 0045;

2)有关比选文件技术部分的问题咨询:请拨打公告“项目联系方式”中项目联系人的手机号码。

(3)本项目的公告发布媒介:仅在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。对其他网站转发本公告可能引起的信息误导、造成供应商的经济或其他损失的,采购人及采购代理不负任何责任。

(4)针对本项目的其他特别说明: 

1)响应文件请于开启当日(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之前)递交至指定地点,逾期递交文件恕不接受。

2)递交响应文件的供应商代表必须为本项目的授权代表,需携带身份证件

3)如本公告内容和比选文件内容不一致,以比选文件为准。

具体内容详见附件下载

四、预算金额:

预算金额:95.890000 万元(人民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