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门动态

北京大学审计室建设工程过程审计机构招标公告

一、 招标条件
    北京大学审计室建设工程过程审计机构招标项目,招标人为北京大学审计室,已具备招标条件,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。
 
二、 招标范围
(1)设计概算审计;
(2)工程量清单审计;
(3)招标控制价审计(含招标文件、经济合同);
(4)重大变更洽商估价审计;
(5)竣工结算审计;
(6)其他造价咨询工作。
 
三、 投标人资格要求
1.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条件:
(1)工程造价咨询企业需具备甲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;
  (2)工程造价咨询企业需为北京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《2019年度北京市建设工程咨询企业造价咨询营业收入百名排序统计表》前50名入围单位;
(3)投标申请人在近三年内企业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行为、被投诉举报处理、行政处罚等不良记录;
(4)项目主要负责人应为企业优秀项目经理,且需具备一级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证书。
 
四、 招标文件获取
   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,请于2021年5月10日至2021年5月14日,每工作日上午8时30分-11时30分、下午13时30分-16时30分(北京时间),在北京大学勺园5号楼508室持单位介绍信、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等级证书(提供加盖法人公章的复印件)及经办人身份证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。
 
五、 投标文件递交
   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(投标截止时间)为2021年5月21日14时,地点为北京大学勺园5号楼508室。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。
 
六、 发布公告的媒介
    本次招标公告在北京大学审计室和中国建设招标网上发布。
 
联系方式:
招标人:北京大学审计室
地  址:北京大学勺园5号楼508室
邮  编:100871
联系人:王老师
电  话:62751261
传  真:62753928
注:因校内防疫要求,请报名单位先电话联系,确认入校人员名单及信息。
 
 
2021年5月10日